经管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新生深刻感受军事训练的重要意义,提升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2019年11月20日晚,经管学院团总支在东阶梯教室组织了《红海行动》集中观影活动。团总支部分成员以及经管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海行动》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等出品的现代化海军题材影片。影片以中国海军也门撤侨,保护中国侨民利益为背景,生动形像展示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海外护侨中的一次营救行动。影片带来震撼的同时,让观众了解了当代中国军人的真实形象。

       本次观影活动使2019级学生除在军训期间外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军人的伟大,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广大学生强烈的自豪感和投身国防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作为当代青年应牢记历史使命、为祖国贡献自己青春力量的坚定决心。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