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团员推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推优工作是基层团组织作中的一项重要的日常性工作,而深入做好“推优”工作则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体现,是广大团员青年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

    通过推优工作时广大共青团员加入党组织 这对于加强和改进党团建设实施固本强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与20191129日展开“团员推优大会”

    推优大会开始先由老师做了开场白,讲解了一些择优标准,遵纪守法,遵守校规,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处分。然后由19级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介绍本班竞选学生的信息以及做的贡献,在场的人员要进行回避最后由全体成员举手进行投票。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各团支部的推荐下产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社会发展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继续加强学生的思想素质建设,力争培养优秀团员,出色党员。

                                       

                                        




                                                                                经管学院团总支

20191129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