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校园朗读者”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朗读能让我们增长许多见识,教会我们做一个活泼向上、自我提升,全面发展的人。所以我们应该流利而充满感情的朗读以来展示我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我们真挚的情怀! 2019年11月29日,经管学院团总支在东阶梯开展了“校园朗读者”主题活动。



    更好的活跃了校园文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实现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展现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情感,培养了学生的读书兴趣,提高了学生的普通话水平和文化素养,更好的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朗读能积累语言,丰富知识,而且能陶冶情操,受益终生。所以让学生在此次活动中体验了朗读的乐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觉悟和文化底蕴,营造了清风缕缕满校园的书香氛围。


    朗读让我们提升了自己,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去面对他人,更让同学们对知识的海洋充满向往,积极争做一个优秀的青年人。中华民族历史悠久,文化经典更是灿若星河。因此让我们在朗读中培养德才兼备,净化人性,引领青年们走进文化经典的圣殿,汲取精神的营养。

                                        经管学院团总支

                                        2019年11月29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