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团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10月9日,由经管学院团总支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观影活动,同学们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中国机长》。




  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民航英雄机组”与119名乘客在万米高空,遭遇强风、低温和座舱失压等极端险情,机组人员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冷静沉着的处置险情,确保了百余乘客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奇迹的故事。这是民航的骄傲,也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这样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党员们纷纷表示:川航3U8633成功备降展现了机组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技能以及危急关头的团结协作精神。这种专业的精神激励着我们磨练专业技能,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面对危机,机组人员、空管、塔台、军方、地勤保障和消防救援等多个部门大量工作人员之间的密切配合令人感动!

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我们将向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美好的未来前进!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