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团课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1215日经管学院团总支在二教开展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主题团



                                 

          经国序民,正其制度。在各方面形成一整套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制度,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目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我们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朝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努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我们就一定能让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让发展更有质量,让治理更有水平,让人民更有获得感。

                                                         




  经管学院团总支

                                                           20191215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