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党支部开展“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时间: 2020-07-17 17:17 点击:112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党员先进性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7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党课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张红梅同志以“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为主题,分别从如何理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新形势下青年党员勇于担当等五个方面给党支部成员作了仔细地解读,她强调责任和担当是一种态度、一种自觉,支部全体党员要勇于担责、敢于担责,努力磨砺意志品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担当起时代和社会赋予的重任。

在主题学习之后,支部党员潘文生同志向支部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要善于从小事点滴做起,从细微处入手,责任要用心去体悟,担当要用规矩去规范;任继永副院长从自身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三个角度,结合本职工作对责任和担当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真正坐下来,静下心,钻进去,聚精会神学理论,实实在在强党性,互学互帮增才干,把参加支部学习看作是组织交付的重要任务,不折不扣地把任务完成好。同时,要加强研讨交流,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真正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

(供稿:经管学院党支部 摄像:经管学院党支部 编辑:宋志国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