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时间: 2020-09-04 14:37 点击:106

9月3日,经管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总结了暑假工作,部署了新学期工作。

院长周晓明指出,全体教师应及时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学生们的到来;在新学期里一定要提高意识,对教学工作要有极高的责任感,全心全意为学生着想;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大家更加负责任认真做事,更加专注地学习,更加紧密地团结。要发挥每一位教师作用,将涓涓细流汇聚成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学校建设得更美好。

副院长任继永、武晶晶、副书记胡英杰、组织员孙艳艳、办公室主任王文菁分别为全院教职工汇报了暑假工作情况,大家对假期中不辞辛苦、坚持工作的老师们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肯定。班子成员还汇报了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全方位为学院开学和学生健康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新学期,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落实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以服务好学生的成长、成才为目标,以强烈责任意识,为学校发展和双高建设做贡献!

(供稿:经管学院 摄影:经管学院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