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党支部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时间: 2020-07-03 17:36 点击:81

“七一”前夕,为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和奋发进取精神,勇挑重担、争做表率,7月2日上午,经管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建党99周年,校领导潘文生及经管学院党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经管学院支部书记周晓明带领全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广大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主题学习之后,周晓明与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文生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要求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知党情,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交流结束后,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向党做出庄严承诺。

(供稿:经管学院 摄像:经管学院 编辑:杨佳欣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