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时间: 2020-06-12 17:54      点击: 103

为进一步抓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6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组织员孙艳艳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十个“一”,读懂习近平的两会时间》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展开深入交流。经管学院副院长武晶晶结合本学院教学就业工作,言辞真挚地表达了自身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的感悟;党支部纪检委员陈星着重从生态文明建设角度,结合目前甘肃地区的现状表达了对于两会讲话中提到的未来生态建设的期许。活动最后,张红梅处长和曹惠清处长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学习扎实,体会深入。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对标党员身份,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


(供稿:经管学院  编辑:宋志国  编审:王莹芝)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