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我校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1-03-27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我校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经管学院周晓明院长主持,副校长鲁挑建教授、教务处处长何瑛教授、经管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人本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轴承行业的排头兵,位列世界轴承行业十强之一,是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全国民营企业五百强企业、全国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现已形成温州、杭州、湖州、上海、芜湖、无锡、南充、黄石、菲律宾等多个生产基地,拥有美国、德国、日本、印度和菲律宾等海外公司,全球员工超过21000人。人本股份技术中心是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鲁校长指出,能与这样的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无疑是对我校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任,也是对我们以往合作的肯定和总结,更拉开了我们在新形势下全方位合作的序幕。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的培养过程,采用课堂教学与学生参加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的方式,培养企业所需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模式,也是一种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学校运行机制。

我校与人本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始于2017年,经管学院已有40多名学生在该企业实习就业,其中一些优秀实习生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发展理念的必然选择。此次校企合作定能取得圆满成功,我校培养技能型人才发展的路子一定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辉煌!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