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为做好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各项准备,经管学院于614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经管学院院长周晓明、副书记胡英杰、副院长任继永、20级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20级全体同学参会。

 

周晓明从注意自身安全、如何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学会自我管理三个方面做了动员。任继永解读了大三阶段试岗实习和岗位实习的主要内容;对于教育部和甘肃省教育厅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学校实习管理平台的使用和实习管理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再一次强调了毕业前试岗实习和岗位实习的重要性。胡英杰强调要积极摆正实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努力找准自身位置;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给企业留下好印象,为学校和院系争光;努力践行“三个学会”,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优势;时刻注意实习安全,严防上当受骗和欺诈,学会保护自己。王永刚就实习协议、实习管理平台做了讲解。

 

20级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习讯云-实习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议。

 

通过此次大会,使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经管学院20级学生明确了实习期间的各类注意事项及要求,为日后的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

 

 

                                经管学院

2022年6月14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