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经管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班主任接到本次活动的通知后,立刻进班组织学生召开主题班会,班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灵活多样。


   班主任们通过引导学生总结寒假生活,分享自己的寒假生活感悟,帮助学生及时调整心态,尽快收心,更快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同时教育引导学生规划新学期工作,重新确定学习目标,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总结上学期班级学风情况,引导学生加强纪律意识,重新确定新的学习目标,做好新学期学业规划、提升学习能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学习学校《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方案,教育全体学生认识雷锋、学习雷锋品行,积极践行志愿精神,为建设文明工院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