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经管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

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20205月27日下午三点,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经管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经管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对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分为三部分,由党支部组织员孙艳艳主持。活动第一部分,党支部宣传统战委员王毅敏带领大家领学《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在对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的基础上,明确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及下阶段工作总体部署;活动第二部分,由党支部周晓明院长和任继永副院长发言,分别结合目前国际国内形势及我院工作具体实际,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对于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作了全面解读;活动第三部分,潘文生书记对此次学习活动做点评,认为此次学习活动举办及时,报告学习体会深入,并结合工作、就业及机构运转三方面实际,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更加坚定了以两会精神为指导,认真抓好当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经管学院党支部

                                                      20205月27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