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师生收听收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627日,经管学院党支部组织师生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等方式积极收听收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示范微党课以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为主题,全面展现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突出成果,展现高校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锋模范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示范微党课邀请了部分高校党组织书记、先进团队、模范人物、优秀学生等,用故事片或纪录片形式,展现了主题教育开展成效,立体呈现改革发展成绩,激励广大干部师生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书写教育人的精彩华章。

全体党员在学习微党课后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