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10

2020年9月27日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团课,各班有序开展。

116CD

伟大时代需要伟大理论领航。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必须在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顺应人民意愿上站稳立场、毫不动摇;在把握时代脉搏和应对风险挑战上旗帜鲜明、勇担重任;必须锲而不舍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彰显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历史穿透力、时代引领力。

15EBA

通过此次团学习课使同学们深入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锤炼品格、砥砺磨炼、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

1A97F

经管学院

团总支

2020年9月27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