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给家人朋友的一封信”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6 点击数:

2020年9月24日晚自习时间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召开“给家人朋友的一封信”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节约粮食”这一主题展开。

466E4

“一粥一饭当知来之不易”,我们要合理饮食、文明用餐,按量取餐,珍惜每一粒粮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约粮食的习惯,加入“光盘行动”,把勤俭节约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爆发,使粮食安全的重要性更加凸出。

42EFF

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和国家的优良作风。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贵在平时点滴积累,重在每日每刻的坚持。要广泛宣传勤俭节约的重要意义、学习爱粮节粮的相关知识,积极监督身边的亲朋好友同学避免餐饮铺张浪费,及时制止浪费现象,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每一个人加入爱粮节粮的行动中,努力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校园氛围。

3BD7B

经管学院

团总支

2020年9月25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