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今天伴随着秋日的蒙蒙细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周的升旗仪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经管学院负责,出席人员有副书记胡英杰、辅导员于瑛、龙志伟等,参加活动的有经管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

升旗仪式于640准时开始,经管学院全体学生早早到场,整齐地排列好队伍,静待五星红旗的升起。一声令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肃穆地护五星红旗进场。随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的内心激动不已,怀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先辈的缅怀对五星红旗的敬仰之情,五星红旗飘扬在风中……

下来胡英杰老师又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讲话,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坚定同学们对未来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最后升旗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活动进一步鼓励经管学院全体学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为自己的明天而努力,让理想信念扎根心中,激励我们从现在做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继续奋斗!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