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9月16日中午,为了明确和巩固我校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的工作职责,我校校学生会举办了以“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工作”为主题的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会议由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马文涛主持,在表达了对近期工作肯定之后,也提出了对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新学期工作的希望,鼓励学生干部再接再厉,同时指出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学生会学生干部与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做到随时了解工作进展,及时反馈问题副主席高欣对此内容加以补充,并明确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认真积极,踏实努力完成每项工作任务此外副主席王心阳还在会议中强调并指出部分学生会干部做事拖沓,干事懒散,存在偷懒现象,缺少时间观念,组织意识不强。严肃要求学生会各成员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敲打自己。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生会全体干部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对服务学院广大师生的工作宗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使得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会议精神,经管学院学生会将越越好。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