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朗诵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9月22日晚点,为丰富当代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并提高他们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西阶梯联合举办“诗词朗诵”大赛活动。整场活动在主持人郝娜娜的带领下现场气氛活跃,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有校学生会学习部令雪斌、旅游学院主席田雨润、电信学院学习部付启科、经管学院主席马文涛、建筑学院学习部勒旭昇、测绘学院学习部马娇、地质学院学习部周振民、化工学院学习部万海娟、艺术学院学习部胡进恺。


比赛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以个人或组合的形式,用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的朗读千古传颂的名篇,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古人的英伟事迹;有的表达思乡之情,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感情;有的歌颂青春,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

在活动中同学们的反响热烈让活动变得很有意义,并且能够积极的去参加,每位参赛选手都做了相对充足的准备参加本次活动,最后“诗歌朗读”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学术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意识,树立了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养成。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