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开展“远离艾滋,行动起来”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预防艾滋,你我同行。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防治知识,加强艾滋病防控工作,引导青年大学生深入了解艾滋病,正确认识艾滋病,提高防范意识,关爱艾滋病患者。同时也为了促进广大学子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增强预防艾滋病意识并了解艾滋病相关常识。2020年11月8日晚,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召开了“远离艾滋,行动起来”主题团课。

 

团课由各班团支部开展,团课上各班团支书为本班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人的相关情况,同时也消除了同学们对艾滋病人的一些误解和顾虑,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地了解和认识。介绍了艾滋病的产生、发病症状、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而后,从多个方面具体阐述了艾滋病应对措施,如不幸感染艾滋病,应该如何接受治疗。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团支书对同学们所提问题详细解答,幽默生动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至此,活动圆满结束。据悉,同学们对此次艾滋病教育活动好评不断,不少同学表示,这次活动颇有社会意义,不仅改变了自己对艾滋病人的看法,更激发了自己关爱艾滋病人的决心。

 

通过此次团课丰富了同学们有关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更加有助于青年大学生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也提醒了青年大学生做好防患措施,珍爱自己,善待他人。

 

经管学院

团总支

2020年11月9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