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隆重举办“青歌赛”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学生风采,弘扬校园多彩文化,1112日晚7,我院青歌赛赛于西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经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胡英杰老师、学生辅导员于瑛老师、学生辅导员魏星光老师、学生辅导员龙志伟老师、学生辅导员李亚兰老师、学生辅导员吴洁老师、校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吕需,经管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的主持人苟爱爱、尚明忠。

  晚上七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一首《演员》拉开比赛的帷幕,给全院师生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台上婉转的歌声,优美的舞台风,使人完全沉浸在了美妙的歌声里;掌声、笑声、欢呼声融成一片,掀起了一次又一次活动高潮。

    参赛选手动情的、激情的的歌唱,声音既有高亢的、低沉的;也有特别的、调皮的,赢得观众的一片欢呼声。

  最后,胡英杰老师作活动总结,对参赛选手予以肯定,给活动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