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青春,共创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20201113日晚七点,由经管学院办公室举办的智汇青春,共创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在实训楼导游模拟室212顺利开展。参加本次演讲比赛邀请的嘉宾有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汤德申、经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冷休、学生会副主席高欣、建筑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包红墙、副主任张送明、旅游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席杜茜茜,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各学院的四十多名参赛人员。本次活动在摆天和赵震琮两位主持人的带领下,拉开了序幕。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适应时代的发展,做到与时俱进,发挥好学,能思,敢做的特点,不断改造人生观。比赛期间,参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将青春与未来紧密联系起来,演讲有声有色,各有特点。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适应时代的发展,做到与时俱进,发挥好学,能思,敢做的特点,不断改造人生观。比赛期间,参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将青春与未来紧密联系起来,演讲有声有色,各有特点。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