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学院“纪律督察周” 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20201116日,中午十二点,由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主办及各学院会人事纪检部联合承办的纪律督查周活动开幕式在图书馆小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分别是: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友峰、地质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裴万涛、艺术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颜旭明、旅游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马春、建筑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赵文毅、电信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陈玉春。经管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李杰、测绘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车磊、化工学院人事纪检部部长沈向龙。

  中午十二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指出,为增强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和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通过本次活动提出对大家的要求希望同学们遵守我校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课堂纪律,不早退,不旷课 ,不打架,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做一位朝气蓬勃的青年。

  接下来为进一步透彻了解同学们的日常行为,本次活动会对学生的出勤记录、自习情况和学习风气等进行重点督察,首先,督察人员会不定时的检查学生出勤情况,对迟到、早退的学生进行教育和登记;其次,督察人员会检查学生上课情况,对违反纪律的学生进行深刻的思想教育,最后,督察人员对督察中所发现的问题当下提出整改,并对督察结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通报,引领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对人事纪检部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通过此次活动明确了学生会是服务于广大学生的、是为广大学生解决难题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分会人事纪检部的工作将迈向新的高度。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