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迎新年 庆元旦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经管学院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

青春杨帆,激情放歌,喜迎新年。为庆祝新年的到来,把同学们对远方家的思念转移到班集体中,同时缓解期末考试的压力,1218晚,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文生学工处处长曹惠清团委书记黄晓慧、经管学院院长周晓明、经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胡英杰、经管学院副院长任继永、经管学院副院长武晶晶、经管学院组织员孙艳艳以及经管学院的辅导员、各任课老师、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共庆2021元旦佳节

表彰大会在晚上730准时开始,办公室主任王文菁老师主持本次表彰大会,首先由经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胡英杰宣读获奖名单,周晓明院长发表讲话,对获奖的同学进行了奖励和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经管学院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元旦晚会在同学们千呼万唤中拉开了帷幕,位主持人孙娟、宋世杰、苟爱爱、毛律杰、赵青丝梦、陆浩然闪亮登场,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主持人宣布“经管学院20202021学年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七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莅临晚会的教师通过表演节目,高超的唱功和优美的舞台气质,无不令人惊艳与佩服,老师与学生的游戏环节,无形中增进了师生之情,温暖了全场氛围。

精彩的晚会过的很快,这三个半的小时只觉得意犹未尽。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福,寄予美好希望。元旦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乘风破浪、未来可期的时代精神,是我校优良校风建设的一部分,在每位经管学院学子心中将留下不可磨灭的青春记忆。


经管学院元旦晚会获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学生的思维,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乘着新年的喜气,相信经管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供稿:李文转 编审:李亚兰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