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团总支组织同学们观看“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主题云团课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十四五”时期发展要求。2020年12月12号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同学观看“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云团课。

同学们准时认真地观看直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对团的基层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深刻认识团的基层基础对共青团充分履职尽责、更好担当作为的重要现实意义。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需要我们接力竭力去创造、去书写新辉煌,需要我们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把《建议》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扎实基础,进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经管学院

团总支

2020年12月13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