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锋”华正茂恰少年“学雷锋”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202335日,经管学院团总支举办“锋”华正茂恰少年“学雷锋”主题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青少年要紧跟时代步伐,永不满足,永不懈怠,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学习雷锋,就要像雷锋那样,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不断进取,通过学习使雷锋精神在学生们心中重新焕发光彩


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地干好份内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拈轻怕重,让奉献热情洒遍校园,期望每位同学都可以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时刻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参加志愿服务,共同建设美丽世界,共创美好未来!


经管学院

团总支

202335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