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质,5月24日下午由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书组织学生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由团支书通过讲述两会召开的意义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国基本国情,实事求是的总结了五年工作,并提出未来几年的主要任务,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多方面的改革措施都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全面”完全说出了广大群众所关心的,随后,同学们纷纷在班群讨论自己的看点。

此次团课的召开,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的对两会重要思想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更加自觉的实践两会精神,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

经管学院团总支

2020年5月24日

  • 附件【两会学习.zip】已下载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