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培养诚信品质 塑造诚信人生”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诚信是做人之根本,是立业之基。2019年6月2日晚上20:00,经管学院团总支在二号教学楼举办“培养诚信品质 塑造诚信人生”为主题的团课。

FB98

首先,主持人以“人无忠信,不可立于世”开篇词,为大家强调了主题。同时提出“人们没有诚信会有什么后果”的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并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其次,主持人邀请同学上台演讲,通过演讲的方式,大家能够更深的理解诚信的重要性。最后团支书对团课做出总结,表示诚实守信是中华传统美德,培养诚信品质是弘扬中国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诚信的人,以信立世。

1B8C3

此次团课是提倡同学们诚信立身,诚信立学,诚信立言,诚信立行。并希望人们给心灵一片净土,给诚信一片天地,让人生的道路与诚信并行。

13102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