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2020年团学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2020年9月15日晚在文秘实训室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于瑛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经管学院院长周晓明,副书记胡英杰,辅导员魏星光、李亚兰、龙志伟。

会议围绕“团学是一家”为主题召开,充分肯定了各位学生干部的工作,强调共同进步的合作精神,加强团学干部的团结合作意识。本次会议的开展意义非凡,会议着重强调了什么是团学干部?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等诸多问题。经过老师细致的讲解以及引导,使各位团学干部更加明白了该如何做好这份工作,并且以一种积极上进的心态去对待工作。

经过本次会议,让每一位团学干部深受感触。凡事多请教老师,不断的向各位学生干部学习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听从组织领导,加强团队凝聚力。让每一位团学干部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经管学院

团总支

                                2020年9月15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