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远离艾滋,行动起来”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59

2019年12月1日经管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关于"远离艾滋,行动起来”主题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并讲解。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了艾滋病的全称为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AIDS),是一种由逆转录病毒引起的人体免疫防御系统方面的疫病。艾滋病的传播途经有三种:性接触传染、血液传播和母婴传播。并且也了解了艾滋病对社会的危害有对个人的危害,对家庭的危害,对社会的危害,对儿童的影响。

因此通过本次学习,引导同学们了解了有关艾滋病方面的知识,知道怎样预防,学会保护自己。懂得有关艾滋病方面的知识、每个人应该做到洁身自好最为重要。另外向身边的人普及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了解传播途径和临床表现及预防方法,最后让我们共同呼吁:“热爱生命,远离艾滋。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经管学院团总支

                                                                                                   2019年12月1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