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2020年经管学院“喜迎新生”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年10月12日,经管学院展开了新一年的迎新工作。在经管学院的精心安排下,经管院长周晓明、书记胡英杰,以及辅导员魏星光、于瑛、李亚兰、龙志伟、吴洁,团学志愿者和学生会一起为迎接新生热情服务,给新生报到提供便捷服务,使新生感受到经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18D53

10月12日上午7点30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到处都是喜悦的面庞。团总支干部与学生会干部都积极的为新生和家长解决问题,主动帮新同学们拎行李、引路或对询问的同学认真对待,主动答疑,帮助他们熟悉报道流程,给予新生无微不至的关心,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11638

159BC

整个的迎新工作过程开展顺利,出现了新生集中报到的一个小高峰。省内新生报到率比较高,其中不乏有大量藏族同学,同学和家长们对迎新工作普遍感到满意。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