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团总支组织20级各班开展“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3日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20级各班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2AE55

团课上各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

39A2E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使同学们明白,作为当代高校大学生的我们,应该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的责任,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充实自我,团结同学、尊重师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8AFF

经管学院

团总支

2020年11月3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