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团总支承办,辩论社主办的班级辩论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2020年11月15日,我校新生积极踊跃报名的情况下隆重举行辩论赛,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同学们都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辩论塞更上一层楼!

经管学院

团总支

2020年11月15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