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团总支志愿部组织同学们前往老年护理院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2020年11月26日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同学们前往天水民康老年护理院,开展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主要是由志愿部负责,其他部门协助开展。

同学们分成小组与老人们交流聊天,倾听老人的心声,为他们排解一些忧愁,同时也为老人们表演文艺节目,我们不仅给老人带去心灵上的慰籍,也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整个院内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也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学习之余拓展同学们的社会接触面,了解社会,接触社会,感恩社会,为社会多做贡献。同时,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阐述了当代的雷锋精神。

经管学院

团总支

2020年11月27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