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根据校团委的安排,2020年11月29日晚,经管学院团总全体成员在合一教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李妮乐主持,各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班要按照校团委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在学深悟透、凝聚共识、发挥作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大学生肩上所承担的责任。我们要努力学好知识,增强责任意识,成为称职的好青年。作为经管学院的学生,我们更要学好马克思主义观,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坚持党性原则,宣传报道好党的政策,讲好中国故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经管学院

团总支

2020年11月29日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