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52

2019年9月6日早上9点,在本校室内体育馆开展了“经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大会由胡英杰主任主持,首先领导讲话,李院长、武院长、周院长、任院长,分别进行了安全教育有关的讲话。大会强调,安全教育对保证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师生正常生活秩序和生命财产安全、保持学校稳定、促进教育的改革和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学校一直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树立“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思想,遵循安全工作十六字方针,即:“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学校以交通安全、食品卫生与校园伤害为重点,明确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

此次讲座在11点四十分左右落下帷幕。希望19届全体新生牢记学校教导,处处注意生命财产安全。最后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平平安安,健康成长,学习进步。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