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共抗疫情,爱国力行”

作者: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62

为加强我校学生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知,进一步有效提升青年学生识别、防范、抵制新型冠状病毒的意识和能力。我院组织了线上主题征文稿活动。

线上主题征文稿活动是为了让广大学生们对新型冠状病毒有更多的认识与了解。用事例来说明病毒不仅危害个人,更危害社会。因此,加强广大在校青年对新冠状病毒的防范意识尤为重要。在互联网如此繁华的时代,线上宣传新冠状病毒活动也是重中之重。

这次疫情既是一次灾难,更是一次考验。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党和人民上下一心,积极迎战,共抗疫情,我们应该相信党的力量,相信中国的力量,这次疫情防控我们定能取得胜利。“团结就是力量!”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国两相依。国难当头,亿万中华儿女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人心齐、 泰山移”,相信举全国之力,我们一定会战胜病魔!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