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工程算量、沙盘模拟企业经营、文秘三个赛项胜利落幕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时间: 2020-05-28 16:21 点击:194

5月26日开始,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工程算量、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和文秘赛项分别历经了1至2天的激烈角逐,终于胜利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45所院校的1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在工程算量赛项中,来自天水市职业技术学校、兰州城市建设学校、平凉机电工程学校的选手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在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中,来自金塔汽车维修中等专业学校和张掖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的两支参赛队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在文秘赛项中,玉门石油机械中等专业学校、甘肃省定西理工中等专业学校、陇南市礼县白河农业中学、陇南市礼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金塔汽车维修中等专业学校的选手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比赛中,选手们面临考验,沉着冷静,展现了自己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过硬的专业技能,给大赛的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赛评委们本着细心认真的工作态度,恪守比赛规则,以公平公正的评判,为大赛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还有围绕在赛场外围,为大赛的顺利进行而忙碌奔波的工作人员,他们细致耐心的服务,赢得了参赛院校选手和老师的好评。

此次三个赛项的顺利进行和胜利落幕,与大赛之前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和周密组织分不开,这也是我校多年来在承接各级各类大赛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办赛能力的结果。

(供稿:教务处 摄影:宣传统战部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