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干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9月15日晚上七点半,经管学院全体团总支和学生会干部(部长及副部长)文秘综合实训室参加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经管学院院长周晓明、副书记胡英杰、团总支书记于瑛、辅导员魏星光、龙志伟、李亚兰。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于瑛主持召开。

上,由团学部长及以上的学生干部做自我介绍,并阐述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责,其次由副书记胡英杰向全体学生干部具体讲解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并向学生提出了希望与一系列要求,同时就本学期学生工作、活动的开展作了相关安排,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做好表率,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院长周晓明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学生干部讲解了作为学生干部的几点自身建设。首先对广大学生干部担任各自的工作职位表示了祝贺,肯定了学生干部以往的工作表现,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努力学习,品学兼优。注重个人修养和学生干部形象,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公仆精神,为师生服务,成为学院和学生的桥梁作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学院的日常管理工作。随后,于瑛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并且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并对团学干部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在短暂的暑假结束后,所有的工作与学习都即将步入正轨,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