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认识抑郁症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为了切实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9月16日晚八点我校心灵护卫队举办了以认识抑郁症”为主题的班会,此次活动在八个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组织下顺利举行。经管学院学生会组织19级全体学生于晚自习期间在各班教室积极参加此次主题班会活动

通过次主题班会对我院全体学生进行积极的生命健康教育,让广大同学认识到生命的意义,感悟到生命的可贵,珍爱生命。本次班会由各班级的心理委员主持召开,班委成员配合协作,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此次主题班会是我校本学期开展的受众学生人数最多的一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旨在通过这次主题班会能够在大学生群体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初步掌握心理保健常识,有效提高心理素质。

最后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引导同学们感悟生命的真谛让每个学生认识到自己拥有的志向毅力能决定路走多远、飞多高,自己的心态决定命运,机会青睐有准备的人,遇到挫折和困难积极寻求帮助,不放弃生命,不钻牛角尖,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积极阳光地面对生活,才是智者的选择。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