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抗疫观影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为了引导我校广大青年了解和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9月23日晚自习期间,我校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最美逆行者”抗疫观影活动,呼吁同学们学习抗疫天使的精神。经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各班教室分别展开此次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院所有学生积极参与,大家用手机通过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七七影视大全等软件观看“最美逆行”这部电影。通过观看疫情防控视频,让学生更加了解新冠病毒,消除学生对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恐惧心理,培养学生学习科学精神,增强学生科学防护的认识和能力。通过战“疫”先进典型选树宣传,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的爱国氛围,增强学生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我们位同学都很认真的观看这次的防控视频。

现如今,面对有些国家、地区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的白衣天使们义无反顾,挺身而出。他们成了逆向而行的最美英雄。在生死时速的生命通道上,毅然担起了治病救人,救死扶伤的社会重任。他们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去承,他们的这种英勇无畏的行为是我们好的榜样。

最后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对这次疫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夜以继日,不眠不休,他们拼尽全力,与病毒较量,为生命站岗。他们逆行的背影,是庚子年最美的风景。今后希望广大学生都拥有安全防疫的意识,以便在以后更好的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