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2020级新生报道工作侧记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年10月11日至10月13日,我校迎来了自五湖四海的2020级新生。

11日早上8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经管学院迎接新生工作在二号公寓楼正前方拉开了帷幕。在经管学院领导的安排下,辅导员于瑛、魏星光、李亚兰及新生班主任带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有条不紊的展开了迎新工作,成员统一佩戴志愿者胸牌,为新生家长提供服务。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虽然天公不作美,但迎新的热情不减,作为经管学院迎新的每一位成员,大家都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工作着,有的登记、有的收集资料、有的为新生接过行李带路、还有的为家长们送水……虽然额头上已经挂满了汗珠,但是大家的激情却有增无减。

10月13日,早上下起了小雨,给报到的新生以及陪同的家长带来了一些麻烦,但是由于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现场仍然一片祥和,迎新工作仍然进行得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迎新活动,我院迎新志愿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馨。到此,维持了三天的迎新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最后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