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管学院迎来了20届401名新同学。学院全体教师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会议由王文菁老师主持,经管学院院长周晓明、副书记胡英杰、副院长任继永、武晶晶分别作出重要讲话,勉励20届新同学要好好学习,不负韶华。本次参会的专业主任有苏光、王淑萍,辅导员有于瑛、魏星光、李亚兰、吴洁。

迎新大会在庄严和热烈的环境中顺利举办,发言的老师对新同学们给予厚望,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会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发言的还有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充满了对新学期的规划和憧憬,各专业老师也对相应的专业做了详细的介绍。教师们无不表达出对新生的喜爱、欢迎、教诲之情,本着“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学生们看到人生灯塔。鼓舞学习动力,努力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实现自我价值,实现社会价值,用行动去创造人生的奇迹。周院长提出要带上三样东西上路,作为学生干部很受启发,在这里分享给大家。一要带上理想和目标,二要带上自信和坚强,三要带上勤奋和努力。

最后由文秘1931班曹谨作为学生代表,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经管学院的学习和生活体会,她说:“我想告诉大家,大学绝不是玩的地方,而是我们积累知识、培养能力、塑造‘文明头脑’的黄金时代。作为学生,我们绝不能疏忽学习的本分。”在这既充满着期望与机遇,又饱含着艰辛与挑战的时刻,全体同学要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用最大的努力去创造美好奇迹。随后,王文菁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同时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鼓励和期待,最后宣布本次迎新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使新生们备受鼓舞,受到了新一级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为新生顺利进入大学学习阶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