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宣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培训”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20-10-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拼搏奋进,不断推进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20201023日下午,在旧实验楼经管学院文秘综合实训室以网络视频连线形式,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参与此培训的人员有校院两级学生会全体成员


培训期间,由我院经管学院主席马文涛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观看了省主会场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全面解读,会议围绕学联学生会的定位职能、基本任务、深化改革的前进方向、从严治会的有关要求等四方面深入剖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学联学生会前进方向和总体部署。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传达了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安徽省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


通过此次会议,校院两级学生会将继续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学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持续动力,不断开拓学生会改革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2021-2024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