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升旗仪式”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1月9日早上,寒风凛冽,晨曦微露,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周升旗仪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经管学院负责,出席人员有胡英杰老师,辅导员有李亚兰、吴洁、龙志伟等,以及经管学院全体2019级和2020级学生。

升旗仪式于6:40准时开始,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等待着庄严的升旗仪式到来。操场上庄严肃穆,一声令下,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此时的我内心升起浓浓的自豪感,“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注视着五星红旗,汇聚起中国精神,中国力量。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经管学院同学和老师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之情。我们的内心不由深深涌起一种祖国的自豪,对先辈的缅怀,对五星红旗的敬重……接着胡英杰老师又以“行为举止”为主进行了国旗下讲话,鼓励同学们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爱护校园,自律上进,争做有为青年。最后升旗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激发着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习和生活,为祖国辉煌的明天而努力,也让五星红旗扎根心中,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图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