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迷彩,集体荣耀”军旅杯征文赛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为了展现军训风采,保留美好记忆,校学生会于2020111--1110日组织开展了热血迷彩,集体荣耀军旅杯征文赛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各班教室分别进行此次活动的宣传,20级所有同学积极参与,按要求交文稿,每个班出两份参赛作品。通过军训,同学们身体素质大大提高,变的更坚强独立了。军训是以军人的标准去严格要休自己,认识国防。太多平时在学习中学不到的东西,军训能磨练了人的意志,提升了连队精神面貌。

  学生会干部查阅了20参赛同学15的军训事迹。同学们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军训期间的所见所感。军训是一种人生体验。在烈日酷暑下,在寒冷秋末季,以一种持之以恒的心态,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时间意识、纪律意识、服从意识,都是军人身上的优秀品质。同学们体会到了军人的威严,军姿的挺拔,踏步的整齐有力,更让同学体会到军人一丝不苟的品质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激励同学们热爱国家、热爱学校、热爱大学生活的激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他们步入大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