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PPT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了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发展工作,我经管学院学习部于2020年11月19日晚7点,在西阶梯教室顺利开展了“大学生职业规划”PPT演讲比赛。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及评委老师有:经管学院辅导员龙志伟老师、李亚兰老师、吴洁老师、校学生会学习部贾金龙、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马文涛、副主席高欣、副主席马强、经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冷休,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020级学生代表,本次活动在苟爱爱、潘荣鑫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有序展开,现场的气氛活跃,选手们在展示PPT的同时,先向评委和观众作自我介绍,从辩证的分析自我到分析国内机遇,从立足本专业到展望未来,无一不树立起远大的梦想,描绘着专属于各自的未来。仅有的时间里,选手们发挥得淋漓尽致。观众们通过聆听选手的演讲,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新的想法,最后观众为参赛选手的演讲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为了在校园内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发展工作,全面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传播职业生涯规划成长理念,提高学生们的学习意识、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能树立正确的成长观、成才观、就业观,及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身学业和职业,为成功打造精彩人生做好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