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诗歌朗读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了提高经管学院同学们疫情防护的警觉性,经管学院学生会2020129上,在二号教学楼504教室举办了“抗击疫情”诗歌朗读比赛。此次活动邀请的评委有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马文涛、副主席马强、高欣、办公室主任冷休以及经管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


为了更好的抗击疫情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朗诵者们一篇篇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一次次医护人员负重前行的诗歌赞美社会。这次活动,教育同学们要心存感恩之心,怀爱国之情。


比赛有序进行,同学们围绕抗击疫情这个主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疫情发生后自己的所见所,并表达了对伟大祖国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十足信心。同学们表示要科学防疫,珍爱生命,心系祖国,共克时艰。他们或激情澎湃,或饱含深情,奋力抒发着他们对每一位逆行人员的赞美,诠释着英雄的内涵,向最美逆行人员致敬。


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最美逆行者的感人故事,还告诉我们要以英雄为榜样,把最美逆行者的事迹以及精神传承下去。




                                        供稿:李文转        编审:李亚兰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