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简介

作者: 时间:2012-05-21 点击数:

培养目标:培养物流管理方面的复合型高等职业技术人才。掌握经济、管理、法律及物流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与技能,具有在现代物流企业、大中型工业企业、商业企业等从事物流管理工作的能力。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计算机应用、统计学、基础会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现代物流概论、物流管理、企业物流管理、物流成本管理、物流信息管理、配送与配送中心、运输管理、仓储管理、自动知识技术、仓储与配送实训、物流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大中型工业企业、商业企业、现代物流企业、快递公司、邮政系统、铁路系统、公路系统、民航公司从事运输、仓储、物流管理等工作。就业岗位有:报关员、报检员、理货员、仓库管理员、配送员、调度员、客户服务经理等。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