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简介

作者: 时间:2012-05-21 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系统掌握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能熟练运用电子商务技能和现代信息技术从事电子商务活动、电子商务网站及系统建设和安全维护工作以及电子商务管理业务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概论、因特网技术及应用、市场营销学、图形图像处理、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店运营与管理、网络营销与策划、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电子商务与网络安全、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网上开店实训、电子商务项目实训、网络营销与策划实训等。学生毕业时,可考取电子商务师、物流师等职业资格。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广大中小企业、网络公司、电子商务公司、行政事业单位等部门工作。从事电子商务网站的建设、维护及管理;从事网络推广、网络营销及方案策划;从事网上交易、网络订单处理、网络贸易及物流管理等。就业岗位主要有:电子商务管理岗位、企业信息化管理岗位、网络贸易师、网络编辑师、网络营销师、电子商务师等岗位。


CopyRight@2021-202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廿里铺街18号 邮编:741025